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oHo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.6.22  

2013-06-22 20:58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神啊,真是对自己无语了。。。晚上睡的时候实在太困,好几天没休息好,天天晚上老马看电视都要看到一二点,不知道哪来的那么精神,他说习惯晚睡了,睡的早睡不着,更喜欢白天睡觉。。。哎,害苦我了,不习惯在太吵的环境中休息,今天太困终于十一点不到躺那就睡着了,半夜迷迷糊糊的,做了一个春梦。。。梦见一个很漂亮的女孩躺在自己怀里,忍不住就抱住她了。。。哪曾想,,,哪会想到啊,,,睁开眼看到咋会是老马呢。。。还紧紧的抱着他,躺在他的床上,节操啊,青春啊,我的神啊,我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自己下床,再来到他的床上,还抱住他,他吼道,干啥呢?我真没脸说话了,被人当成同性恋,可也不会喜欢这么老的老头啊,口味真没那么重!!!默默的到了自己床上,躺那真是百思不得其解,随说以前和老婆躺一块也会常做春梦,最多也是抱抱他,真想不到还会在这环境里在不知道的情况下,跑到别人床上。有时人真是太神奇,做梦又是什么原理呢?原来梦游还真是有原因的,嗯。。。明天醒了怎么说呢?这会突然特别想笑,害怕再被别人骂成神经病,半夜三更一个人躺那嘿嘿嘿笑个不停,不是神经病就是经神病。努力咬住舌尖,不让笑出来,天亮了真是没法说呀,

        还好,在吃饭时,他问我是不是半夜上厕所了啊,估计是迷迷糊糊的睡我床上了,我嗯嗯了几声,还能说什么呢,哎,这以后晚上睡觉,说啥也不能再这样,丢人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