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oHo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.4.13  

2013-04-13 19:50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坐车可真累,还好现在已经不像以前那样,看见车都想晕,坐了五个小时,从洛阳到新蔡,就是浑身酸痛,去看个牡丹,真没啥好看的,还浪费了这一周的时间,太2了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以后,看到媳份为我准备的一份生日礼物,很惊喜,没想到她还一直为我准备着,生日那一天在洛阳,收到早上的第一条短信时,心中还不以为然。因为当时要急着去那个什么大峡谷,慌慌张张的。打开了层层包装,嘿嘿,还是她自己亲自包的。一套欧莱雅的化妆品,想想我自己这猪脑袋,整天想什么呢?出去玩了一周,都没有为她带任何礼物,当时去的时候同事都说给你老婆带点呗,是我现在的情商太低还是怎么回事?不知道要带些什么。现在是越来越不知道如何讨女孩子开心,心老了么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